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

Yoku Moku - Home Sweet Home?!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N/A

晚晚食外賣飯盒,有時太夜店舖關店便吃杯麵,這樣的日子,都咪話唔枯燥。

偶然回家有靚蛋糕食,感覺當然好,吃甜有助減壓丫嘛!

是晚,老媽子叫我留肚,即係又有甜品吃,所以我只買了兩個包便算。

食完包,從雪櫃拿出盒子來,原來係Yoku Moku的卷蛋,分別有原味及士多啤梨味,各半條。

以前或者會諗,在日本求其搵間甜點店都有水準架啦,不過... 家陣確實被困香港囉。

原味卷蛋,忌廉與蛋糕比例看似適中,但吃起來其實是忌廉略小。外層蛋糕濕潤有蛋香,北海道忌廉幼滑不太甜,整體味道雖不致驚為天人,在插翼難飛的日子吃到這個,已很滿足。

相比之下,個人更喜歡士多啤梨口味。多了草莓作點綴,賣相自然更佳,只是我又未至於膚淺到單以外表去評定蛋糕的優劣。

這款的忌廉比原味似乎多一點點,所以感覺較balance。士多啤梨甜美不酸,香氣是致勝之道,感覺成件事更清新醒胃。

下次,該要重溫中芯全是忌廉的堂島卷吧!


店舖資料:
Yoku Moku
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3樓3022A號舖
27910083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