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

Sensu - 時來運到送沙律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段純貞台灣牛肉麵已開了兩個多月了,銅鑼灣新店亦正在裝修,到底人龍是否沒以前那麼誇張,我有機會去食番碗牛肉麵,加碟紅油抄手呢?

原來,只是我一廂情願,這天我去碰運氣,卻又被那長長的人龍嚇窒,唯有打退堂鼓。

忽然醒起荃新天地的新店Sensu,相信人氣不會像段純貞般旺盛,便往那方向走去。

果然是不用排隊,可以直行直入,甚至揀位。

Sensu,日語中稱作扇子,餐廳卻是以花海為主題,筆者身處這所西日店子,有點臨老入花叢之感覺。

柯打左三款主食,其中一份加錢要碗湯吧!未幾,除了清淡的昆布湯,還有蠻大的一份沙律奉來,便問店員是否來錯。經一輪了解,店員說真的是搞錯了,不過上桌後就不再收回 (大概是疫情的關係?!),當是送給我們吃。

各式沙律菜,結合火箭菜,與及青瓜片和車厘茄等,配上醒胃的醋,新鮮可口,當中的車厘茄更是甜美多汁,無拿拿執到寶。

幾款主食大家分吃,首先是蟹肉咖喱意粉,賣相有點不修邊幅,那我便著眼於中間的一顆溫泉蛋。可是,用刀破開,竟完全不流心,令我想起7788生日飯時在人氣店蟲二嚐到的出品。再講,日式咖喱是一如意料的零辣度,只帶微甜,但是意粉的口感又是令人失望,小量的蟹肉,不足以挽回分數。

作為Carbonara殺手,又怎會放過餐牌中的卡邦尼呢!這碟出品反而在擺盤上花了功夫,口感亦比剛才的那碟要好。加埋煙肉、洋蔥等,雖稱不上很高水準,至少比咖喱意粉優勝。

炙燒三文魚丼,米飯有欠軟熟,看上去三文魚粒不太像火炙過,但吃起來就散發出其香氣,總算可以接受。

兩點半前結帳,送冷泡茶一杯,當然不會有什麼驚喜,尤其是喝慣了TeaWG的冷泡Cocktail Hour Tea...


餐廳資料:
 Sensu
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UG樓78號舖
2885096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