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

幸福海南雞 - 簡單就好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平日沒時間,只能在週末處理私務。完事後,一條冷搵地方醫肚。

似乎無揀錯地方,因為餐牌中發現獨食一人餐,主食之外還包餐湯、油菜及飲品,是專為我等孤家寡人而設的嗎?

主食本想要肉骨茶,但人家稱之為海南雞專門店,又無理由唔試其招牌菜色,所以最終放棄了嚐肉骨茶的念頭。

吃什麼也好,餐湯是南瓜湯,內在粟米及紅蘿蔔,味道真的很家常,沒有『師傅』的蹤影,亦不是淡而無味的例水。

海南雞已去骨,吃起來更方便。賣相雖唔算吸引,不過都做到皮爽肉嫩。三色醬之中,黑漆漆的甜醬油略嫌唔夠杰身,但味道尚可,反而薑蓉與及酸辣汁更合口胃。油飯是弱項,唔夠香和油潤,有進步空間。

配的是西生菜,平衡下心理,我吃清光,懶健康。

本對這類地方的奶茶無乜期望,估唔到佢有茶香,又唔怕澀,收貨了。

人愈大,工作愈忙碌,加上持續的疫情,現今很明白簡單就是幸福的道理。

但願大家都身體健康,幸福快樂!


餐廳資料:
幸福海南雞
大角咀大全街6-20號大富樓地下A5號舖
63604090

3 則留言:

  1. 呢一年以來,許多時候,感覺工作比往時更忙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一年以來,許多時候,感覺有得忙已經好幸福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