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

德美壽司 - 久仰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 

再一次吃拉麵不果 (又係太多人啦!),朋友建議食轉角位間日本嘢,原來是德美,印象中是屹立紅磡多年的老字號。

名字聽過很多遍,卻從沒試過,我跟朋友這樣說。

平時在這類港式日本餐廳用膳,始終擔心食品安全問題,多半不會點刺身壽司,銀鱈魚和吉列豬是最常的選擇。

可能太久沒吃『生冷嘢』,此刻既我忽然好想食碗刺身丼,隨心便點上了。

套餐跟沙律、麵豉湯,茶碗蒸及甜品。蒸蛋表面有些凹凸不平,吃起來卻是十分之滑溜,內裡還有雞肉及菇粒等,最重要仲係夠熱,實而不華。

沙律屬大路貨色,勝在醬汁醒胃。

白身魚、三文魚和帶子組成的三色丼,中芯更放了隻溫泉蛋,成為亮點。帶子雖鮮甜,但橫切兩邊令口感稍遜;白身魚爽身,三文魚及蟹籽在此也只是配角而已。要讚的反而是米飯,混入了菇粒,不錯吃,即使份量是蠻大,我亦可以全清掉。

每人獲配給一粒雪米糍,作為午餐的甜美句號。


餐廳資料:
德美壽司
紅磡黃埔新村德民街31號地下1B號舖
23348884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