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

Thai 2.0 - 茶餐廳2.0之延伸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 

此舖位前身是做東南亞菜,早幾個月見佢烏燈黑火,門口貼出內部裝修四隻大字,卻不覺有任何拖展工程的動靜,已料他凶多吉少。

果然,今天再次踏足愉景新城,店子已變成了泰菜館,命名Thai 2.0。

有理由相信,呢間Thai 2.0,與隔離的茶餐廳2.0是有關聯的。

店員話廚師是泰國人,出品好正宗,看餐牌覺得價錢合理,即管俾次機會佢。

午餐有河粉也有飯,選個生牛肉河,要泰式船湯底。

起初也沒留意,但夾下夾下,怎樣找不到牛肉的蹤影呢? 再瞄一瞄落單紙,原來店員打錯了雞絲河粉。然而,材料是雞件而不是雞絲......Any肥,既來之則安之,不用更換吧~

呷口湯,確有幾分像曼谷勝利紀念碑的船麵之味道。雞件唔怕嚡烚烚,另還有豬潤,以及靈魂的炸豬皮,沒有什麼投訴。

好友柯打的海鮮濕河,來了泰式肉碎飯,由於好明顯見到錯,所以即時換了。再來的海鮮河,我試左些少,蝦肉是爽口,但青口的裙邊位有點韌,不過不失而已。

想吃些甜,加錢要了件千層糕,賣相認真麻麻,不過熱暖之溫度,煙韌又不黏牙,味道比預期中要好。

奶茶是泰式的那種,不會賣羊頭掛狗肉,供應港式奶茶。只是,我們點的是龍眼茶喎!

是但啦~


餐廳資料:
Thai 2.0
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2樓2030號舖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