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

梔子 - 山林道的小人龍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晚市禁堂食,來到假日,尤其是大時大節,想出街走走也是人之常情吧~

梗係,需要做足防禦措施。

尖沙咀的幾間Cafe,不論是新店或者舊品牌,同樣插針難入,香港人根本就係困唔住。最終,行到去山林道的梔子,才有位置坐下。

三年前朋友問我店名點讀,我唔識。今天另一友人再問我,仍然唔識,哈哈,三年來從沒進步過。

已吃過豐盛午餐,目的是來飲杯咖啡,支持下理念相同的小店,當然,吃件蛋糕亦無妨。

店家每天只供應兩款蛋糕,貴精不貴多,是日分別係開心果慕絲,與及黑朱古力蛋糕。

素來重口味既筆者,鎖定黑朱古力為目標。蛋糕看得出很Rich,面頭有點覆盆子乾,旁邊一片西柚乾作點綴,是用心之作。

蛋糕細滑之餘,吃起來幾有層次感,巧克力味是想像之中的濃郁,真心不錯。

拿鐵與榛子拿鐵是我與好友的選擇,驟眼看兩者分別只在於兩粒榛子,但凡事又點可以淨眕表面呢!

我的拿鐵,醇和順滑,喝到尾拉花也不會走樣,近日連番在不同的咖啡室觸礁,今次終於飲番杯合心水既出品。

店子還有手工啤供應的,只是我從來不是酒人。

離開之時,已有一條小人龍,香港人對飲咖啡有咁熱衷嗎?


餐廳資料:
梔子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