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甜記餃子 - 家的味道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一條友搵食,可以好求其,亂入一間茶餐廳,或者連鎖店,也可填飽肚子,但筆者更想支持良心店。

若然那所良心店是有水準,當然更理想,畢竟我也不是逢黃必撐的人。

甜記餃子,出品完全是家的味道,係一間值得推薦的小店,至少我認為係咁。

許多麵店的自家製菜甫都好有水準,甜記亦唔例外,辣得來香,口感爽脆,我『筆』完一羹,再一羹。

點左份麵餐,湯餃與煎餃之間,選了後者。十一個款式,大部份是傳統口味,粟米芝士雞肉餃已經是最新派的一款。而我,則要更傳統的韭菜豬肉餃,應該最穩陣。

餃子外型稱唔上靚仔,但有內在美,咬落酥脆,滿滿韭菜香,味道很不俗,也不會吃到滿口是油。

湯麵可挑湯底,雞湯或蕃茄薯仔魚湯,我同樣是要後者。麵底有米粉、米線及台灣麵,我從來不愛吃米線,要台灣麵就好。

現成麵條沒什麼需要說,蕃茄薯仔湯頭全無味精,絕不是你去連鎖店飲到的茄湯,係真真正正在家喝到的味道。

飲品有自家煲製的洛神花茶,自然不能錯過。

一句到尾,想吃家常味道既出品,就來這裡。


餐廳資料:
甜記餃子
長沙灣昌華街23號富華廣場19號地舖
63602640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