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Dear Lily - 歡樂時光的地方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人在中環,想找個海景地方食午餐,扭轉憂鬱的心情,我諗起位處IFC平台的Dear Lily

不是首次到訪,但上次只是來Happy Hour,喝了杯美輪美奐的Cocktail

店子不大,全場以香水及乾花作主題,處處是打卡靚位。餐桌很細,與其說是餐廳,我覺得稱她為酒吧會更為貼設。

三道菜的午餐,附送個無敵維港景,盛惠一百九十八(需另加一),在IFC而言,是很划算的了。

頭盤可選餐湯、沙律或煙三文魚。餐湯係南瓜湯,端上桌時仍清楚看見有煙冒出,可肯定溫度足,據說味道亦濃郁,但我就沒有試了。

煙三文魚是我的選擇,幾片三文魚鋪在麵包之上,配上忌廉芝士,吃起來滲出點點燻香,可以的。

主食之長通粉,配上西蘭花及芝士,味道是夠的,不過於我這食肉獸而言,覺得略寡,始終大啖肉才合我口味。

常笑說沒有阮兆祥咁大個口,係唔適宜食漢堡包的。或者廚子曾聽過呢個笑話,所以這份豬腩肉漢堡是我近年見過最『細』既Burger (迷你漢堡除外)。餡料就是幾塊豬腩肉及紫椰菜,件件夾雜肥脂的腩片勝在入口鬆化,帶微甜的燒烤汁醬跟略有酸味既紫椰菜正好來個中和,整件事大致合我口胃。反而旁邊的薯條,相對失色。

甜品我要左Nuts Brownie,濃郁而實在的朱古力蛋糕混入了果仁,口感變得豐富,適合我呢個重口味既過氣甜魔。

午餐沒跟咖啡,飲杯普通咖啡要另加廿八個大洋。

感覺上,呢度都係來『歡樂時光』會比較好~


餐廳資料:
Dear Lily
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10號舖
27716060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