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三不館車仔麵 - 偽懷舊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兩條麻甩佬,打波前醫肚,自然唔使食得太講究,快趣填飽肚子就好,食車仔麵也可。

荃灣路德圍這小區,已有三間車仔麵店,其中這家三不館,是最有特色最旺場的一間。

偽懷舊與懶幽默係麵店的特色,什麼『驚奇洋服』、『百年老店。尚欠九十九年』、『祖傳三代。現今是第一代』等,掛滿牆上。

兩餸$32,三餸$40,四餸$48,所有餸劃一收費,費事煩。

波友的三餸麵,分別有豬腸、陳皮魚蛋,以及酸齋。以物易物,我用一件豬頸肉和一條蝦條卷,換取了一舊豬腸,與兩粒魚蛋。

豬腸沒有將中芯的肥脂全清掉,吃起來自然更甘香,吃大腸根本就是這樣,愛健康就不要點豬大腸吧。陳皮魚蛋是細細粒,質感實在而帶有陳皮香,雖不完全是兒時的味道,但已成功帶出回憶。

我需要辣汁來調劑下。同樣點了酸齋,可惜酸甜去得未夠盡。豬頸肉口感還好,夠爽身,配辣汁岩晒!其實不了解蝦條卷是何東西,亂點而已,感覺有少許似魚肉春卷,但口感沒那麼煙韌。

從不知道有罐裝馬來西亞桔仔水,長知識了。

酸酸又冰凍的飲品,我從來喜歡,以後我識點了~


餐廳資料:
三不館車仔麵
荃灣登發街10號地下
23482998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