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

不籽是咖啡 - 沒完沒了的Cafe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二人限聚令兼晚市禁堂食,本年既7788生日局無奈取消 (定延期?),何時才可以四人坐埋一枱食餐飯? 天曉得。

要食唯有私第下相約食晏,也好,順道交收生日禮物吧~

繼續是沒完沒了的Cafe,油麻地既新力軍,不籽是咖啡,質素會是如何?


小店裝潢簡約,門口是主要的打卡位,一個又一個IG女王拎住杯飲品擺晒Pose,影相影到2046


大家選好食物,我便前去收銀落單。要有心理準備,等候時間是頗長的。先有龍蝦湯大蝦烏冬,食物與龍蝦湯放開上,吃時才自行把湯注入碗內。畢竟這類地方大家都是相機手機食先,所以烏冬及各式配料是擺得靚靚仔仔。


倒入龍蝦湯後,可以起動!呷啖龍蝦湯,尚算濃郁,合格。稻庭烏冬保持應有的煙韌口感,大蝦則夠爽脆,反而不太明白要配設牛油果,總覺得跟湯烏冬是格格不入。


明明柯打帶子蟹籽天使麵,但是誤會或是彼此欠缺默契,送上來的卻是蟹籽蟹肉扁意粉,是但喇。扁意粉有點咬口,與味噌蟹醬匹配,再連同蟹肉及蟹米放入口,味道倒是不錯,有意外收穫。


然而,拿鐵就不是我喜歡的風格

我有點衝動,想去第二間咖啡室再飲過。


餐廳資料:
不籽是咖啡
油麻地彌敦道450號文豪閣地下D號舖
23222849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