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

海外篇:Bitterman - 偽文叔泰國蒲點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今年插翼難飛,唯有繼續Post番昔日旅行的美食照片回味下,我係好變態架,哈哈!

曼谷有唔少水準Cafe,其中一間最討筆者歡心的,正是這家結合溫室與工業風的打卡熱店 – Bitterman,反正在香港你不會找得到類似的咖啡室。


MRT Lumphini站走過來,沿途綠樹成蔭,唔知點解我竟覺得有幾分像上海法租界的感覺,撞鬼~

餐廳兩層高,由一棟三十多年的老房子改建而成,地下像溫室玻璃屋的位置無疑最煞食,自然光從窗邊射進來,我真可庸懶地待一個下午。


另外,不定期有Live Band演出,DJ打碟,樓上更有一張Pool枱,讓你大顯身手,入夜後根本又是另一個天堂。


最好是吃甜點,雲尼拿芝士蛋糕是個好選擇。屬濕潤細滑的版本,但芝味濃香,與焦糖蘋果粒又是意想不到的匹配。濃郁而又冰淇林的巧克力松露三重奏,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。


身處在長年均是三十多度的曼谷,呷啖冰凍的鮮奶咖啡,就係爽~


其實,我嚮往蒲咖啡室好多年架喇,去到任何一個國家/城市都會到訪,並不是家陣才扮文青去Cafe打卡的。

希望好快又可以拜訪世界各地的咖啡店!


餐廳資料:
Bitterman
Silom Soi 1( Sala Daeng), Bangkok, Thailand

4 則留言:

  1. 件蛋糕配搭幾新鮮喎,話時話,以前有本地同事教過我,食蘋果批要配芝士丶蜜糖一齊食至係標準食法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