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

OWLS Coffee - 用心良店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收到朋友既短訊,相約吃下午茶,我答應赴會,唯一條件是要幫襯良心食店。

老友也很爽快地找了一家名叫1 Tenth的樓上咖啡室,可惜上到去的時候,重門深鎖,大家只能望洋興嘆。

失望還失望,立馬搵另一間Cafe吧。還幸荔枝角仍有些良心店選擇,包括Little Break等,最終我們揀了OWLS Coffee

店子面積小小,十個位左右,食物選擇貴精不貴多,我們三人點四入嘢食大家分吃,當然筆者是要有杯咖啡到肚。

先來的熱狗,有別於坊間一般的出品,皆因是用上黑漆漆的竹炭包,同埋粗身而皮脆的法蘭克腸。再加上肉鬆及微辣的汁醬,成件事很醒胃可口。

另一款的明太子雲蛋多士,粉紅色的麵包結合Fluffy的蛋白浮雲,賣相非常漂亮,女士們見到相信會心花怒放。

用刀切開,蛋汁緩緩流出,再次謀殺唔少菲林。紅菜頭麵包查實無咩紅菜頭味,勝在唔會死實,塗上咸香的明太子醬,已很好吃。原以為蛋白會是得個樣,但又唔係完全無味,大概是混入了鹽、黑椒及少許蛋汁的效果,唔錯!

老友點了香蕉榛子朱古力多士,呢個組合又係極之隱陣,包邊微微帶甜已是合格的出品。

鄰桌吃的竹炭及紅菜頭多士粒粒又是十分吸睛,大家忍不住又來一客。呢兩隻顏色疊起,加埋濃郁的朱古力漿,都好難會輸,如何麵包可以烘得再脆口一點,定必更為理想。

看見店家採用的是澳洲咖啡豆,所以即要杯Flat White,水準是合格的。

文宣不是貼滿全店,只是一張半張小貼紙,提醒我們要保持良知。

蠻舒服的地方,食品既擺盤可看得到店員既用心,值得繼續支持。

餐廳資料:
OWLS Coffee
荔枝角長裕街10B號億京廣場二期地下1號舖
97381922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