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

新店速遞:十常八九 - 人生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真係大鄉里!我從來唔知道,原來家陣去Cafe食件蛋糕飲杯咖啡,係要Book枱的。

說的是深水埗既新熱店,十常八九。

好友發短訊給我,話已經訂了幾時幾時,我才恍然大悟,好在朋友夠貼心。


以白色及木系為主調的咖啡室,簡約舒適。店鋪由三個人打理,沒有咸食,只得數款甜點,以及飲品供應。


點了兩份甜點,十常吐司是其中之一。不是炸至香脆的版本,而是看得到的鬆軟既出品。很軟熟既質感,入口充滿蛋香,有少許似在吃玉子燒。佐以牛油、忌廉,以及楓糖漿,甜蜜美滿。旁邊的各式生果如士多啤梨、無花果及藍菸等,正好發揮中和作用,感覺也沒那麼多罪惡感。


另一款的焦糖布甸,以精緻的玻璃器皿盛著,份外優雅。美美的賣相,震騰騰的質感,肯定吸引,難怪成為店家的招牌甜品。細滑的口感,濃郁之蛋香,再沾上香甜既焦糖漿,個人十分喜歡,更加有衝動『安哥』一客。


大汗疊細汗,再喝熱飲真係唔掂,要杯Dirty就好。冰凍奶底加埋好既咖啡,喝下去涼快舒暢,可惜香港不多地方有此品供應,試過有些咖啡廳的店員甚至不知道Dirty是什麼,OMG


眼見許多Walk in 客被拒諸門外,記緊緊,呢度係要訂位架!


餐廳資料:
十常八九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