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

Sabatini - 白蘆筍季節

正如朋友所講,有兩樣東西,每年起碼要食一次。

一是白松露,另一款正是白蘆筍~

五月份,正正是白蘆筍當造的時間,暫時懶理五窮定六絕,及時行樂最緊要,去吃番餐白蘆筍才算。

曾經在八部半、Osteria以及Hugo's等地方品嚐白蘆筍,今年重回環境十年如一日般經典的Sabatini

         

食住麵包慢慢傾,不一會便有好西送上。三款麵包之中,個人始終最欣賞經典的Grissini,這裡的做法正煮,並不是『百力滋』扮...

一開波就是白蘆筍配風乾火腿,前者是德國黑森林的靚貨,非常粗身,入口清甜細嫩,完全無渣,伴上48個月的咸香火腿,簡單一絕,沾少許我喜歡的荷蘭汁同吃,相當愜意的好開始。

是日餐湯,係蘑菇湯。香氣撲鼻而來,湯內也有粒粒菇粒添口感,只是稍為咸了一點,麵包籃內的意式香草包正好發揮作用。

Gnocchi素來是我欣賞的東西,用上最靚既00麵粉,口感煙煙韌韌,佐以濃郁的芝士忌廉汁,很合心,同時都好漏。


羊架我們要Medium,出來的生熟程度沒有投訴,肉質鬆化,適度既羶香,確實不錯。


喝著濃香的咖啡,再細味酥脆的拿破崙、經典的聖安娜、提拉米蘇,以及停不了口的海鹽特濃朱古力蛋糕,超滿足的一個下午。

印象中比我上次來,水準回升了不少~


餐廳資料:
Sabatini
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3樓
27332000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