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Coffee Beans by Dao - 渴望被成全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一場疫症,打亂了無數人的旅行計劃,包括我。三月份的台灣遊宣告取消。

去唔成旅遊,唯有繼續撰寫曼谷的食記,在了無生氣的日子下,給自己一點慰藉。

Coffee Beans by Dao,其優雅的環境是吸引我走進去幫襯的原因之一,此刻的我,好想悠然地喝杯咖啡。
       


以為是西式的咖啡廳,原來餐牌中保留不少泰菜。選來的炒飯,以薄薄的蛋皮包裹著,米飯炒得十分乾身,香口惹味,即使沒什麼材料,我只將蛋皮撈飯,已教我吃不停口。完成米飯之後,再嚐些青瓜清清味蕾,很好。


燒豬頸肉也做得對辦,雖然其貌不揚,但燒得香口,質感夠嫩又彈牙,原味已好吃,沾上辣勁非凡的汁醬,撈剛才的炒飯,精彩。此品其實還跟上兩個小小的籃子,打開發現是原味糯米飯及紫糯米,可惜口感太硬,有欠軟熟。


始終這裡的環境,令我覺得是要食件Cake,飲杯咖啡,所以不其然走出餅櫃,看看有什麼心水選擇。揀來的New York Cheesecake with Red Cherry,軟滑的質感,輕悠的芝士香,與我心目中性格剛烈的紐約芝士餅形成強烈對比。味道說實唔差的,仲有脆餅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atte味道不似預期...

家陣在香港,就算可在咖啡室內呷口咖啡,也絕不會是那種享受的心情。

何時可以安心再飛? 我很想逃離~ 

餐廳資料:

Coffee Bean by Dao
12 Rama I Rd, Khwaeng Pathum Wan, Pathum Wan District, Bangkok
(66) 2 610 970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