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

饞。台式幸福食堂 - 慰藉心靈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三月出遊台灣大吃大喝的計劃泡湯,心情少不免有點失落,唯有去台式餐廳食番碗滷肉飯,慰藉心靈。

經過這家新開的小店,好奇瞄下有咩食,來自台灣的店主見我哋在門外眼望望,出來向我們推介。

既然是台灣人老闆,食物應該會正宗吧,我是這樣想的。
      


每人可揀兩款小食,我較喜歡秋葵和泡菜。秋葵爽口而不過硬,下了胡麻醬,自然醒胃。自家製的泡菜,只是微微的辣,還滲出一點甜,岩我。


主菜有六款選擇,挑了麻酒雞來滋補下,能否有效對抗病毒?份量頗大的出品,看上去還以為雞件會有點粗嚡,但吃起來又比想像中嫩口,麻油香之餘,還滲出幽幽酒香,但不是超濃烈,不是全酒的煮法,更容易迎合大眾口味。


喜歡吃醒胃的東西既筆者,又選了糖醋魚柳,問題在於醬汁,是有點過酸。


素來討厭健康紅米的我,米飯就要滷肉飯好了,味道尚算正常,但跟台灣的地道出品,完全兩回事。

天氣仍涼,喝杯熱的桂圓紅棗茶滋潤下,幾舒服。

唔知遲啲,有幾多國家會唔俾香港人入境呢?!

餐廳資料:
饞。台式幸福食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