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D'ark - 庸懶生活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記得對上一次暢遊曼谷,曾到訪一家人氣咖啡室Bitterman (可按此參考),我將照片上載到IG,惹來泰國通朋友既關注,私訊叫我必定要去另一間Cafe - “D'ark”

只是,我當日歎完Bitterman便要趕往機場,實在沒時間拜會佢介紹的名店,但已把這名字牢牢記住。

今云再訪泰國,自然地將這店子納入行程之內。
        


筆者來的,是EmQuartier的分店,貪佢近我下榻的酒店,方便之後去玩。單看照片,與老友介紹位於Piman 49的分店,同樣舒適和有特色。


先來一份三文魚賓尼廸蛋,用刀切開,蛋黃汁緩緩地流出來,勝在蛋香味濃。任由蛋汁滲進去鬆餅之內,連埋荷蘭汁一起吃,始終好味。於我而言,三文魚其實只是點綴作用。旁邊的一堆,係我喜歡的火箭菜,贏了印象分。


餐牌中發現有甜蜜的法式吐司Brioche Pain Perdu,麵包煎至外脆內軟熟,味道香甜而不膩,配埋雜莓及紅嗓子醬,甜甜酸酸的味道更醒胃。廚子再加一球優質的雲尼拿雪糕,冷熱交融的效果,正到暈。


由於法式多士太出色,忍不住又點來一件牛角包來分享。這件Croissant,比想像中大了一截。質感同樣是酥脆而內軟,蠻好吃的,只是佢未夠熱,叮翻熱佢食必然更精彩。


飲品就要杯Flat White吧!然而集團的老闆雖然是澳洲人,這杯咖啡味也不算太濃,但始終唔係我欣賞的,是我太掛住悉尼的咖啡嗎?

餐廳資料:
D'ark
12 Sukhumvit Rd, Khwaeng Khlong Tan Nuea, Khet Watthana, Krung Thep Maha Nakhon
(66) 2 003 6013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