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Aire Bar - 人潮較小的高空酒吧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個人認為,到訪曼谷,什麼地方都可以不去,但rooftop bar是一定要到!

曼谷有唔少露天酒吧,Marriott HotelOctave夜景好美,Cru Champagne Bar是我心目中的No.1,而既然我今次下榻的酒店也有天台酒吧,不妨又搭Lift上去望一望。

28樓的天台酒吧,確是比較矮,而且環境沒Cru那麼迷人。
   


不過,呢度有Live Band作為補償~


沒喝酒,只要杯Mocktail。我的一杯Passion Cooler,係熱情果跟梳打的組合,賣相較為平實,勝在冰凍清爽,大熱天時大口喝下,透心涼。Bubble Rose據說都很不錯。


雖則已吃過晚飯,也吃少少東西吧!炸餃子脆而不硬,調味合宜,估唔到佢做日式餃子都咁有板有眼。


萬料不及,天台酒吧竟有芒果糯米飯供應,而且蠻有水準。糯米煙韌,但唔會硬轟轟,泰國的芒果肉自會清甜,配上椰醬,我喜歡!

曼谷的高空酒吧的確很誘人~



餐廳資料:
Aire Bar
22 5 Sukhumvit Rd, Khlong Tan, Khlong Toei, Bangkok
(66) 2 055 1234

4 則留言:

  1. 天台酒吧竟然有得食芒果糯米飯,絕!講起黎,我都好想食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台酒吧竟有芒果糯米飯食過癮喎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