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Paper Moon - 維港情『意』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小弟牛一既時候,兩位美女請我去皇家太平洋酒店食海鮮、飲白酒,渡過了愉快的一夜。

世事有來有往,換句話說,我哋又有藉口食餐好的。

靚女好友打探了主角的心意,有靚景、有酒飲,兩大... ,缺一不可。

Paper Moon的維港景致好漂亮,我總覺得,白天來會更舒服更美。
   


順道拿枝在 Marco Polo贏回來的獎品,Maison Mumm RSRV Grand Cru Cuvee 4.5來助慶。


來意大利餐廳,食薄餅大概也是理所當然。商議後,挑了一款以黑松露、火箭菜及馬蘇里拉芝士組合的比薩。端上來時,香氣四溢,相信除了黑松露外,也是有點點松露油的氣味。邊位帶微脆的薄批,質感少少煙韌,帶點麵粉香,夾雜著火箭菜,是好吃的。


另點了澳洲小羊排,要Medium的生熟程度。然而看顏色像是有點過熟,還幸吃起來肉質並不韌,墊底的燴什菜也相當美味。


還有是晚廚師推介的鴨肝意大利飯,看上去汁水偏多的出品,味道又唔錯,混入羊肚菌有助豐富層次,若意大利飯能多點像米骨的質感,大概會更合我心水,但呢個其實是有水準的。鴨肝沒預期的大塊,至少仍是甘香,入口溶化。


提拉米蘇和心太軟皆是招牌,前者濕潤軟滑,但可多點咖啡酒香。心太軟賣相稱不上靚仔,不過做到流心效果,夾著優質的雲尼拿雪糕同吃,冷熱交融的效果,總是吸引。

等我騎劫主角既生日願望,願香港會好起來!

餐廳資料:
Paper Moon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