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

Three on Canton - 牛迷天下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朋友再約去Three on Canton食自助餐,我又再一次毫不猶豫地答應,皆因今期既主題,係牛!仲要有黑安格斯斧頭扒!

作為一個不折不扣既食肉獸,對牛宴實在全無抗拒能力。當然,這裡的其他食品,如海南雞飯、片皮鴨等,都是令我想一吃再吃的項目。

到達的時間岩岩好,朋友們剛擺好了宏偉的食物陣,我順手偷影幅壯觀的照片。
        


凍海鮮既波士頓龍蝦多羔,肉不會韌得像吃橡皮膠。是晚即開生蠔兩款,分別係愛爾蘭和加拿大的代表,我吞下了三隻,夠皮了。


畢竟是牛牛為主角,所以在云云壽司與刺身之中,亦加插了牛肉壽司,輕輕的火炙過,好味。其實,火灸牛並不止於壽司項目中,唔想食太多米飯的朋友,大可選擇灸燒牛肉,同樣是嫩口好吃。


中式熱食不失牛肉的蹤影,如惹味的黑椒野菌牛柳粒、香口的泡菜牛鬆炒飯等。然而,即使牛肉類菜式再多,我也不會走漏片皮鴨,軟熟的麼麼皮,跟上熱燙的鴨肉與鴨醬,吃一件是最低消費。


還有一樣,是牛肉以外的必吃食品,正是海南雞飯。皮爽肉嫩的出品,配以軟熟的油飯,我習慣只淋點甜醬油,已是絕佳的東西。


識食的朋友仲邪惡,將印度咖喱汁來伴海南雞的油飯,簡直是一等一的享受。


好了,寫左咁多,主角的斧頭扒應要登場!粉嫩的色澤告之我火侯的精準,連骨的位置肯肯定係箇中極品。喜歡這裡,因為會配以Yorkshire Pudding,很英式的感覺,沒有幾多間酒店buffet會有此供應,細心。


今時今日講求環保,講求健康飲食,所以這次的牛肉主題,也有些『未來牛』的菜式,譬如是素牛肉的Lasagne


平時都會幫襯下呢度既粉麵檔,因為其喇沙做得不錯。


然而今云卻試了點銀針粉,只因我見到了一盆蘿蔔燜牛腩,很想以銀針粉來應付之。


如果你是朱古力迷,這兒的甜品陣肯定令你傾心,如朱古力慕絲蛋糕、焦糖布朗尼、栗子朱古力cup cake...


其餘的,如提拉米蘇、胡桃批、紅絲絨蛋糕和熱情果檸檬撻等,迎合不同人士的口味。

食肉魔表示:飽到反肚~

餐廳資料:
Three on Canton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