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

Cafe Deco Pizzeria - 重新體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以往,喜歡到圓方的The Grand Cinema看電影。入場前,例必在商場先吃點東西醫飽肚子。

戲院旁的The Pantry,是其中一所我欣賞既餐廳,其梳乎厘班戟的水準,在香港數一數二。可惜,店子經已壽終正寢,連隔離的那間西餐廳,亦玉石俱焚,太令人沮喪。

一雞死,一雞鳴,取而代之的是Cafe Deco Pizzeria
      


三十多度的天氣,務必要些『生冷嘢』打開胃口,生牛肉他他是個好選擇。混入了蛋黃的牛肉他他,入口細滑,面頭還加入了黑松露醬,提升層次。夾著脆口的多士同吃,是我的吃法。


接下來有八爪魚,以現時流行的慢煮形式,煮好再焗。這個做法,八爪魚軟腍之餘,外層還帶微脆,薯仔及車厘茄,當然不是配角。


來到薄餅專門店,無理由唔食Pizza~ 分別點上了煙吞拿魚腩,以及蝦肉配牛肉的自選薄餅,兩款均是薄身,邊邊位香脆。個人較喜歡前者,大概是加入了日本七味粉和蛋黃醬,令整件事來得更惹味。


作為不折不扣的食肉獸,看見西冷又雙眼發光。Medium Rare的生熟程度,來得恰好。伴碟也不是薯菜那麼單調,除了有我喜愛的粗身露筍外,還有以芝士包裹著燴牛肉的炸薯丸,好味又有新鮮感。


Pasta款式肯肯定唔會少,是晚選的兩款,大蝦篇意粉是比較大路的貨色,豚面頰肉貝殼粉則更有新意。喜歡其保持一定咬口,撈埋蛋黃汁必然好吃。加之,豚面頰也相對少見,最重要是配埋炸脆的豬皮,盡收畫龍點睛之效。


又試試這兒的梳乎厘班戟,雖未算頂級,至少質感不太差,旁邊的雪糕是2/3 Dolci的出品,自會可口。


更矚目的,係集香甜紅嗓子,以及幼滑芝士於一身的The best of both worlds,好睇又好食。


結尾有杯鮮奶咖啡,夠晒圓滿!

餐廳資料:
Cafe Deco Pizzeria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對個生牛肉他他最有興趣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最令人不捨係Grand Cinema,依家已經係百老匯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估唔到個梳乎厘班戟都唔錯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