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Portobello Caffe - 悠然自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一條友出去抖抖氣。

從岩石區週末市集走到悉尼歌劇院,沿途喜見海鷗飛舞,清風送爽,和平自由的空氣實在令人感到舒暢。

之後,隨意在海旁搵間餐廳吃午飯,Portobello Caffe成為了幸運兒。
          


只有戶外座位的Portello Caffe,是最靠近海邊的一間食肆,也是我揀選在這裡坐下的主要原因。


店員奉上餐牌,見到Fish of the day,好奇問問待者是日『捕獲』會是什麼魚,得到的回覆是烤吞拿魚,配蕃茄醬汁。即管來一客,生熟程度要Medium吧!看那粉嫩的色水,相信火侯控制是可以,但吃起來仍有少許嚡口,早知道就要再生啲啦~反而,汁醬的調校唔錯,絕對有分加。


呷一口擁有漂亮拉花的Flat White,靜靜地看著Sydney Bridge,悠然自得。

澳洲的咖啡,從來合我心。


友人見狀,問我會否嫌棄香港既咖啡。Well,嫌唔嫌棄都要飲架喇,鬼叫我無能力移民澳洲咩!

餐廳資料:
Portobello Caffe

3 CIRCULAR QUAY WEST, SYDNEY NSW 
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