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Bondi Icebergs - 人間天堂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$
服務:$$$$

澳洲沒有米芝蓮,取而代之,是她本國的評分機制,以帽子作單位。

同樣地,三頂帽為最高級別。

Bondi Beach這個世外桃源,海灘旁有家超美的餐廳,Bondi Icebergs,頭戴兩頂帽子,這天朋友訂了枱,與我悠閒地來吃個高質午餐。
    


多得朋友留了窗口位,可俯瞰沙灘及泳池,一望無際的海景,真係不得了。


在這絕美的地方,一定要點番杯嘢飲享受下。不想喝酒,只來杯混合了伯爵茶、白桃、青檸及薑的Mocktail,非常清新。


先來份沙律,Dressing好開胃,不是一味死酸,而澳洲的菜蔬,也是真正的菜有菜味,好食。


深綠色的菠菜意粉,賣相花過心思。麵條來得有咬口,味帶微辣,混入了脆脆以及雞肉,朋友稍嫌咸了一丁點,我個人是可以接受,始終我是比較重口味。


作為食肉獸,肯定要試澳洲牛肉,一份T骨扒就岩晒我。相信大家都深明T骨的特色,兩種質感,雙重享受,而且當地既牛肉,水準一向了得。


完完全全不捨得離開~

我諗我今世都唔會忘記呢個人間天堂,即使日後患了老人痴呆症。

餐廳資料:
Bondi Icebergs
1 Notts Avenue Bondi Beach NSW 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