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

新澳咖啡餐室 - 會澳洲老友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轉眼間,輪到澳洲的朋友回港渡假,可惜大家只夾到時間食早餐。

見面的第一句說話:『又三個幾月無見,上次係澳洲相聚,香港仲未發生事』,忽然間,大家都感慨起來。

早上九時的九龍灣,許多Cafe尚未營業,想吃早點的話,要嘛就吃茶餐廳,要嘛就是飲茶,我深知老友想飲奶茶多一些。
      


帶他到工廠區的茶記 – 新澳,有說是澳牛的第二代有份揸莊,我沒仔細研究過它的前世今生,純粹想吃個港式早餐。

牆上只貼著些港式食品的圖片及名字,澳大利亞朋友已覺得好有特色,反映悉尼生活的簡樸。


老友們對傳統的沙嗲牛肉麵早餐最感興趣,再加條腸已是雙倍滿足。炒蛋保持嫩滑,多士烘得香脆,但看沙嗲牛麵的賣相,已知不能與兒時屋村茶記的出品相比。追加的腸仔反而幾好,起碼不是白烚,而係煎香過的。


筆者所挑的,是咸牛肉炒蛋三文治,烘底。嫩滑的蛋與咸牛肉的味道,本身就是合拍,加埋烘得脆口的麵包,滿意。


杯熱奶茶又幾香濃,比上次我在紅磡分店喝的要好。

一個多小時的早餐時光,實在暢快。下次再會,又是何時?


餐廳資料:
新澳咖啡餐室
九龍灣宏開道15號 九龍灣工業中心地下3號舖
36430999

3 則留言:

  1. 個早餐同杯奶茶真係幾吸引喎,茶餐廳早餐幾時都咁有睇頭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4個月前,邊有人諗到香港會咁樣......
    BTW, 夜晚睇完蛋治肚餓添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