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飛船牛肉粉 - 驚天動地Banh Canh Cua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在悉尼市中心的Pho Pasteur吃過生牛肉河粉,印象幾好,但要食更出色的越南嘢,就要走到俗稱越南街的Cabramatta

據聞,在這條街閉上眼亂挑一間餐廳都會好正,但朋友今云指明要帶來吃這家,飛船牛肉粉。
   


店家叫得飛船牛肉粉,一心以為生牛河係必吃,但熟客仔朋友話非也,有一味Off Menu的東西,是她的頂級推介。


她口中的食品,正是Banh Canh Cua,即蟹肉海鮮湯米粉。


呷啖湯,真係不得了。超濃郁的蟹皇味,邪惡非常,材料也真夠多,有蟹肉、魚肉、薰蹄等等。至於越南米粉,其實係木薯粉所造成,粗身圓型的,入口細滑。一口粉,一口湯,一再一啖配料,我倆是吃到停不了口,直至扎湯也喝得一滴不剩為止。


再點份小食吧!二人些牙了一客扎肉粉卷,其粉卷餡料足,若能吃辣的朋友,佢既魚露辣椒真係一絕,必試。再說扎肉,口感與味道比香港的實在得多,贏九條街。


連續幾天吃勁多香口嘢,飲杯蜂蜜茶滋潤下,也好。

正如朋友所言,若然來到只吃碗牛肉河,那便太可惜了。

只能說網上無咩人介紹過這兒的Banh Canh Cua

順帶一提,Cabramatta呢區係比較雜,建議女士不要在晚上單獨前來。


餐廳資料:
飛船牛肉粉
12/117 John St, Cabramatta NSW
(61) 2 9726 458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