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

Mango Tree - 清新地道下午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這兩個多月,相信很多香港人也與我一樣,星期六日特別心歸,畢竟已沒有心情再出外吃喝玩樂。

去到八月底,大家都累了,有人相約出來吃下午茶鬆鬆,我欣然赴會。

今次不是上酒店,而是去圓方的Mango Tree,歎泰式下午茶。

尤記得對上一次食『芒果樹』Afternoon Tea,是三層架的尊貴版本,不過已是N年前既事。
          


個人總覺得,食下午茶本是一件hea的事,所以必須要坐窗口位,今次亦不例外,要感謝友人預先留了位。


這次不是三層架式的,而是將食物放在籃子內,感覺更為地道。當然,籃子內的內容非常豐富,而且有不少咸食,岩我。清爽的柚子蟹肉沙律,是不辣的版本。鮮蝦扎肉米紙卷,遺憾在皮有點韌。糯米釀雞翼足料,但最喜歡肯肯定是黃咖喱農夫包,屬迷你版本,黃咖喱沒其他料,卻十分香,不辣但很美味,配上脆脆的包真教人吃不停口。


籃內還有兩款蝦的食品,炭燒大頭蝦,個子算不上巨大,勝在多羔,而且香口。蝦多士則香脆不油膩。


甜品我當然期待,兩款丸子帶有一定咬口,椰汁西米糕素來是我喜愛吃的泰式甜點。不過,最吸引的自會是這兒的招牌,香芒糯米飯,口感合意又充滿椰香,結果香甜之芒果,的確好吃。


細意呷一口芒果熱情果口味的Mojito,沉醉於短暫的歡愉。


餐廳資料:
Mango Tree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032號舖
26684884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