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

翠華餐廳 - 為OMNIPORK而來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吃素,乃現今飲食的大趨勢,筆者也當然有順應呢個潮流。粗略計算,我今年食素的次數,是過往幾十年的總和。

畢竟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,齋口唔齋心,因此,未來牛、新豬肉等的素肉應運而生,且得到廣泛認同,愈來愈多地方可以嚐到。

原來,翠華已有OMNIPORK新豬肉菜色供應,我剛剛才發現到。
     


點來了兩份新豬肉的食品,分別係未來肉碎煎蛋飯,以及新豬肉芝味焗意粉。

先講個飯,免治豬肉形式的做法,味道與口感與真豬肉頗為相近,很好下飯。加隻好靚仔的燶邊太陽蛋,將整件事推出一層樓。


至於新豬肉芝味焗意粉,加埋芝士去焗,好難會唔好食。這碟還勝在意大利粉不會太過軟趴趴,保持一定咬口,在港式餐廳或茶記算是難得。


秋葵這東西,滑澀澀的質感不是人人接受到,而我卻十分喜歡。尤其是冰鎮方式呈上,在炎炎夏日吃上幾條,最適合不過。


熱奶茶,希望可以幫我提提神。某程度上,許多的香港人是對港式奶茶有所依賴。

餐廳資料:
翠華餐廳
黃大仙龍翔道136號黃大仙中心北館地庫LG04及LG07號舖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