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Osteria - 回氣,鬆一鬆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這段日子,香港人特別辛苦,心情特別沉重,但你我他都明這場將會是持久戰,間中需要回一回氣,否則好快被玩謝~

我既充電方法好簡單,來來去去都是吃吃喝喝。吃一頓豐富既午/晚餐,已經可以Power Up

是晚去Osteria,整碟意粉,咬啖薄餅,啤啤佢,滿足!
    


先飲碗湯,蟹肉湯濃郁得來,辣勁都唔少,我當然是沒問題,但吃不了辣的朋友可能會受不了。不過,要讚佢材料很足,蟹迷定必喜歡。


原來呢期,餐廳推出了以油甘魚為主角的餐單,所以接下來的幾味,也會看見Hamachi的蹤影。Carpaccio放了些水果及食用花作點綴,賣相挺美,吃起來亦顯得清新。


來過不只一次,知道這裡的意大利麵是手造,所以不會錯過。呢款青色,粗身,有少許似刀削麵的意大利麵,印象中我是首次品嚐。煙煙韌韌,質感蠻好的。加入了粒粒的油甘魚及燒燈籠椒作點綴,簡單美味。


將油甘魚變成薄餅的配料,坦白說,我之前從沒試過。魚肉味較淡,車厘茄清新,整件事感覺上來得輕巧。


近排又心思思想吃甜,是晚竟試了兩款甜點。其一是西西里芝士餅,吃起來沒預期中味濃,混入了果脯及朱古力碎等,口感更為豐富。香港人最重視旁邊的一球雪糕/葩,微酸的口味正好平衡芝士餅的飽滯感。


心太軟濃郁,亦做到流心的效果,許多時會以雲尼拿雪糕伴之,呢度卻配一記草莓雪葩,效果依然不俗,至少達到中和既目的。


兩款甜品,暫時性緩和心中的沉重和不快,但維持不了太久。或者,我應該再試多幾款...

餐廳資料:
Osteria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