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Hive Cafe & Co - 懷緬悉尼的輕鬆自在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漫無目的地在Darling Harbour 遊走,細看藍天白雲,觀賞海鷗飛舞,享受在香港從沒感受過的舒心。

尤其是,近排壓力大到快要爆煲...   就更懷緬那些輕鬆自在的日子。

不知不覺間,又已接近三點,是時候找地方吃點東西。海旁有許多餐廳選擇,只怪自己沒做足功課,不知道應該幫襯那一家。
     


Hive,印象中在檳城見過這名字,卻沒有機會惠顧,不肯定這店與檳城的有無關係,照樣入去試試。


在澳洲還沒見過香港流行的疏乎厘班戟,我便只挑了Classic Pancake。質感尚算軟熟,帶微酸的草莓反而與班戟產生化學作用,連埋雲尼拿雪糕食,還可。

只是,那球雪糕,可以大一點嗎?


Smoothies,其實足料就好。這杯是混合了香蕉、芒果,以及熱情果等的出品,還是為清新既熱情果的味道會最突出,所以又不是,反以是香蕉的味道作了主導。個人是喜歡熱情果多一點囉~


早知道,就要佢既「店自慢」朱古力系列既甜品啦!

Anyway,已經是一個很自在的下午~


餐廳資料:
Hive Cafe & Co.
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, 2-10 Darling Dr, Sydney NSW 
(61) 2 9211 5557

6 則留言:

  1. 其實香港都好好架... 如果少緊D狗官同大6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好少會飲有蕉嘅飲品,因為覺得蕉味較霸道,但主子就最like有“蕉”氣嘅smoothie。^^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