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

Trattoria del Pescatore Hong Kong - 斜坡上的意式風情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數月前在The Hangout Corner tasting途經這所意大利餐廳,氣氛似蠻輕鬆,悄悄地在腦海裡留下印象。

之後,以我咁系既性格,當然不是立即組團來試,而係……不了了之。

有緣份的話總會食到。而Pescatore的食緣,這夜終於到了。

一向以A la Carte為主,唯最近意大利總店的大廚剛到港,設計了一款期間限定的Tasting Menu

費事傷神諗吃什麼,點個Tasting Menu最方便快捷。

    


打頭陣的鱈魚,打成魚茸般,以鷹咀豆茸墊底,賣相有點像甜品。吃起來質感細滑,感覺清新。

 


第二道是北海道帶子,個子蠻大,輕輕煎香兩邊,千萬不要太熟,像這樣香口而保持鮮嫩,佐以黑松露薯茸,就好。

 


接著來的龍躉,非常寵大的份量,端上桌時我嚇呆了。龍躉的肉質本就是有彈性,魚皮豐厚,膠質豐富,但實在太巨,我要留肚吃往竹的菜色。選材或許可再考周詳一些。

 


隨之而來既魷魚,釀入了雅枝竹及菇粒等餡料,飽滿有睇頭。火侯拿捏得好,沒有韌得像吃橡皮筋般,結合豐富的內餡,層次滿滿。

 


Pasta二揀一,我與朋友點選不同的,再分享。意大利粉相信不是手造,以各式各樣的海鮮作主角,絕不花巧卻充斥海洋氣息。

 


意大利的粉麵著實有太款式,如這一份Gnocchetti,外貌有少許似蠶絨,口感煙韌,幾特別。配料是紅蝦及劍魚等海鮮,貫徹意式風情。

 


甜品五挑一,選擇困難症唔發作才怪,策略仍是與朋友點選不同的,分甘同味。

梨撻做得清脆;蘋果酥同是酥脆可口,妙在佐以一球焦糖雪糕,邪惡又如何?

草莓朱古力撻,微酸的士多啤梨與濃的朱古力好作個平衡。

餐廳資料:
Trattoria del Pescatore Hong Kong
上環普仁街11號世銀花苑地下3-4號舖
25593339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