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

Bluebird Coffee - 誠意小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雖然我近期愛上飲伯爵茶,但也不是完全摒棄了咖啡啦!有時候吃完飯,我甚至會專登找間Cafe去歎番杯啡。

西營盤開設了不少咖啡店,Bluebird Coffee是其中的新勢力,它不是位處咖啡館集中地的第一二三街之上,而是靠近海味店的旁邊。

全店只十二個座位,很容易爆滿,能否安心坐低飲杯咖啡,看緣份吧!
     


來的時候正值是店子的Grand Opening,門外放滿花籃,頓時很有助慶的感覺。


Grande SizeFlat White,有拉花,卻絕對稱不上漂亮,甚至可以用醜樣去形容。咖啡味挺濃郁的,相信是double shot,配眼前的一件芝士蛋糕剛好。


Cappuccino的拉花相對來得好看一點,入口同樣濃香,味帶點點苦澀,餘韻悠長。


已吃得飽飽,兩人分一件士多啤梨芝士蛋糕就好。蛋糕做得很出色,質感細滑,餅底鬆脆,兩粒草莓及醬汁正好作個平衡,有衝動想追加一件。

三文治與酥餅似乎都幾吸引,是有誠意的小店,搵個機會直頭來食lunch

餐廳資料:
Bluebird Coffee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