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蝦匠 - 仍須調校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匠,大概是指有靈巧手藝的人,在我心目中,等於專家。

所以,若不是做某些事做到頂級水平,難以稱為匠。又假設我要開間餐廳,也絕不敢以乜乜匠,或者乜乜王自居。

然而,有許多餐廳主理人對自己的出品充滿信心,乜匠物匠,咩咩王,隨處可見,可是多半只是名過於實,俘虜不了我的心。

只有尖沙咀的雞匠,我認為是比較出色,可惜聽聞快要結業,我想我要去趕搭尾班車。
   

某天,我在九龍城,嚐了一間叫蝦匠的,換來卻是失望而回。


店子相信是家庭式經營,服務親切到位,我吃有關龍蝦的食品,膠手套、剪刀和濕紙巾等配套跟到足,細心。


點了招牌蝦湯,配半隻龍蝦。可選配泡飯、油麵、米粉等,我則來個摻摻。


摻摻份量頗多,還跟上蝦、扎肉、魚片及豆卜等,蠻豐富的。先呷口湯,太淡口了,湯底太淡太寡堅會影響食慾。若說蝦湯,早前我在大角咀才哥嚐到的,就真是足料到無朋友。再說半隻開邊波龍,肉質稍韌,還幸仍有羔。


呷口茶走,又是偏淡口,煉奶應可下重手少少吧!

希望佢可以調整好個湯底,提升實力~


餐廳資料:
蝦匠
九龍城福佬村道20-22號學林軒地下A舖
2716286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