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

The BASE nature - Beyond......Control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四月才過了三天,壞消息接踵而來,殺我一個措手不及...

假期,決定要放肆下,讓自己睡到安樂醒,才去吃個Brunch。去那間吃也真的沒所謂,志在鬆一鬆,抖抖氣。

記得荃新天地開了間Cafe,一直未有機會吃,看過網上的評語及照片,應該唔會衰得太離譜卦,即管去試試。
    


總覺得要有賓尼特蛋,才像是吃『賓廚』,這純粹是個人感覺。


這份Benedict,墊底的不是英式鬆餅,而是多士。頂頭剛有點松露醬個點綴。將蛋破開,蛋汁緩緩流出,連同軟熟的麵包,以及經火灸過的三文魚同吃,味道還可。


另一份是近年很流行的『未來漢堡』,Beyond Meat的口感確是幾似真牛肉,但細味之下,仍是有點分別。讓素食者有多一個選擇其實也不是壞事。配上芝士、牛油果茸、蕃茄和大磨菇,是味道不差的素食之選。

人生...往往有許多事情beyond control......沒beyond meat那般美好~~


拿鐵有拉花,不過現在的我怎樣也記不起它的味道如何~

五月,可否不要來......永遠不要來...


餐廳資料:
The BASE nature
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UG70號舖
23470211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