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

La Postre - 歇腳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年紀大了,逛完商場,雙腳好像不屬於自己的。找個地方坐低,吃點東西,休息一下吧!

志不在食,事前沒有做功課,隨便搵一間便好,原來這家La Postre並沒有下午茶餐,唯有點一份咸食,一客甜點,開心些牙。

侍者問甜品叫起,還是可以一齊上。我答沒所謂。結果,鮮果窩夫先上,我們也不介意是甜後咸。
    


始終半份的窩夫,賣相遠遜於全份的,呃Like能力大減,而且價錢相差不多,所以如果有食力的話,要Full就比較好。


幸而,窩夫水準還好,至少做到外脆內軟熟,不是一味硬轟轟的。各式鮮果亦不怕酸,自行倒入適量的糖漿,伴以雲尼拿雪糕,沒有投訴。


清掉窩夫,芝士焗蟹肉也及時送上。坦白說,賣相並不誘人。熱是熱,但香氣欠奉。蛋香不足,裡頭的磨菇無厘味道,蟹肉成份有限,完全不懂欣賞。


翻看餐牌,有供應咖啡,卻沒有伯爵茶,唯有要壺台式水果茶。總覺得這類水果茶,是外表勝於味道。


見餐牌寫荃灣有分店,為何我不知道的呢?上Openrice搜尋下,原來荃灣廣場店正在裝修,相信很快投入服務。

荃灣人有福嗎?


餐廳資料:
La Postre
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010號舖
28681126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