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

Fofo by el Willy - 地位...又再鞏固了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喜歡吃西班牙菜,然而早十年八年前,香港的西班牙餐館著實不多,吸引到我的,來來去去那幾家,其中Catalunya更已結業。

近年好像多了些新餐廳,但水準參差,始終沒多少間能令我傾心。

選來選去,還是揀回Fofo by el Willy,呢間餐廳係中環屹立到咁耐,認真巴閉。
   


一開始,就是表演時間,因為我們點的是伊比利亞火腿脆忌廉球。


師傅以火熗將炸忌廉球變得更加香脆,再以軟熟咸香的Iberico Ham包裹著,幾重口感,真不賴。


接著來,是海鮮沙律。其實就是以墨汁打造而成的脆片,連同各式各樣的海鮮同吃,很清爽。


繼續是生冷嘢,牛肉他他。脆片之上放上鮮嫩的生牛肉,感覺跟剛才的海鮮沙律有幾分相似。


再有蒜片大蝦。印象中,對上一次來也有吃這道。說到底也是Tapas的必點食物之一。


作為食肉獸,點都要有點肉到肚才覺飽足,一於要西班牙烤豬。皮脆而肉質鬆化,滿足。墊底的青椒,以及薯仔,固然不是茄厘啡,要徹底清掉。


三心兩意,舉棋不定,不如要個甜品拼盤,大家分享仲好。經典的鬼佬油炸鬼,『脆皮雪條』,皆是令人開心的項目。

食左,走上樓上的Roof Terrace飲杯嘢、吹吹風,爽皮!

這裡,仍然是本地西班牙餐館的三甲之列,個人認為。


餐廳資料:
Fofo by el Willy
中環威靈頓街2-8號威靈頓廣場M88 20樓
29002009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