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

順景餐廳 - 為的是杯靚奶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每隔一段時間,便會有人問我那裡有好奶茶推介。

曾經有一年在大角咀上班,當年最喜歡獨自去順景食晏,除左因為距寫字樓較遠,無熟人打擾外,為的是一杯靚奶茶。

好陣子沒有經過,這天心血來潮來飲杯茶,見順景門面光鮮左好多。杞人憂天的筆者,正擔心食物質素會否走樣。
    


點餐後,店員奉上例湯。不論是什麼湯,總夠足料,不會是淡而無味的例水,亦不是味精掛帥的貨色,今次都保持到。


有些人以為我唔係貴嘢唔放入口,其實我既comfort food向來就是平民嘢,餐蛋飯是其一。是日吃的豐富點,餐腿蛋飯。一時間忘了叫太陽蛋,不打緊。破穿蛋黃來撈飯,加埋豉油,點都好食。圓碌碌餐肉至少唔怕凍冰冰,火腿亦然。


奶茶仍是香濃細滑,已可以不放糖的我,也沒有覺得太苦澀。在我心目中,是本地五大奶茶之一。


忽然想食蛋撻,又點一件,這裡的出品是曲奇皮。只怪自己在不對的時候叫蛋撻,凍冰冰,好難食。

Timing,確實相當重要~


餐廳資料:
順景餐廳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