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

新店速遞:雞冠 - 美食廣場的優質海南雞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Food Court去計,長沙灣的新場創食薈(Food Creative)都算幾巴閉,竟有十二味、麵屋一京、老Come煎餅等名店進駐。

還沒兜勻一圈,眼見這家雞冠新加坡海南雞飯,被吸引住,我決定不作他選,吃份海南雞套餐。

無錯,我再長氣講句,我真係好喜歡吃星馬菜。

套餐有跟油飯、例湯,以及飲品。這裡的雞,浸得很嫩滑,雞皮爽口,還保持點點雞味。油飯好大碗,粒粒分明,軟熟又夠香,以美食廣場水準而言,直頭超班。
    


三色醬之中,最討我歡心的,從來是黑漆漆的甜醬油,是吃海南雞的焦點,這也做得對辨,反而薑茸是有點點過咸。


呷一口冬瓜湯,沒有太咸,不是味精掛帥的出品。


奶茶,原來又不是星洲的拉奶,而是港式出品。而且,店家只設有黃糖,我打了個突,對呢杯奶茶既期望立即直線下降。

黃糖配奶茶,根本沒可能,索性健康點,不放糖。茶底其實很濃香,本身質素蠻不錯。可惜!


胃口不佳,又忘了叫少少飯,花盡九牛二虎之力也吃剩大半碗,折墮~

記緊記緊,以後要叫少飯!

餐廳資料:
雞冠新加坡海南雞飯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