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

新店速遞:The Hangout Corner - 放慢腳步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既喜歡打邊爐,又愛流連文青咖啡店,到底我係一個有無文化的人呢?我好混亂呀!

精神分裂症,可能就是這樣走出來的~

唔理咁多,是夜一於扮文化人,去新開的文青店子食晚餐。

位處普慶坊的店子,不論你在上環或是西營盤爬上來,也要一點腳骨力。這裡,Weekend應該還有點生意,平日夜晚真係唔敢諗。
    


先整份小食,七味一字雞翼。單骨雞翼當然不是首次食,吃起來更方便是優點。新鮮炸起,香脆夠熱,辣勁十足,做足香口小食應有的本份了。


要講呢間店既CP人值真的非常高,是晚我們點的兩客主食,法式油封鴨腿,同埋豬鞍架,均在一百個大洋之內。前者端上桌時,已陣陣飄香,肉質比預期中更嫩滑,蠻不錯。


加拿大豬鞍架,厚切,才九十八元,點睇?雖則厚身,但成品肉質軟腍,火侯控制到家。正如友人所說,如果有件更優質的吃橡果的黑毛豬,肯肯定會更滿足。


好友對菠蘿情有獨鐘,所以甜品選擇了焦糖菠蘿。香甜多汁,跟雪糕自是匹配,但雪糕大可選用更優質的品牌呢!


朱古力布朗尼勝在夠濃郁,與雲尼拿雪糕從來是天生一對。


呷口伯爵茶,再與好友風花雪月一番,是勞碌工作後應有的高質時光。

還感謝好友的仗義幫忙~


餐廳資料:
The Hangout Corner
24680090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