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新店速遞:茶餐廳2.0 -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



食物: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經一事,蔡一智。茶餐廳2.0這個故事,教訓我唔好亂入餐廳,尤其是懶新派既餐廳。

話說是忙透了的一夜,人在愉景新城,隨便食少少嘢才打道回府。

發現以前的熊啤啤餐廳,變成了茶餐廳2.0,七點鐘左右人客不少,沒多看一眼餐牌便進去。

始終是新開張,環境自然光猛企理,牆壁畫上了茶記的食物,算是設計的焦點所在了。
    

所謂茶餐廳2.0,其實就是將傳統茶記的食物稍作微調,變成動軏過百的套餐,如咖喱安格斯牛扒、港式All Day Breakfast等。


想好了吃什麼,招手的店員來落單。

海南雞湯飯丫唔該!我說。

店員話:海南雞賣晒!

雙蛋叉燒飯丫咁~我又說。

『沒有叉燒』店員回覆。


幾乎爆粗,最終點了卡邦尼烏冬配溫泉蛋。跟餐有湯,中與西之間,選取西式的羅宋湯。然而,酸辣完全失衡,喝了兩啖便要放棄。

卡邦尼烏冬以石鍋上,保持熱度。不過,意粉既無蛋香 (係! 烏冬應該無蛋香),又沒芝士香氣,煙肉份量亦少,直頭可以用難食去形容。


凍奶茶沒半點茶味,只係杯子較有特色,要讚既係佢走飲管,完!


年紀大了,還是欣賞傳統的茶餐廳1.0多一些~

2.0,還是留給年輕朋友去Enjoy!


餐廳資料:
茶餐廳2.0
荃灣青山道398號愉景新城第二層2029號舖
31041069

3 則留言:

  1. 撞鬼你呀食烏冬要意粉有蛋香haha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年快樂!
    2.0都唔岩我,我都係鍾意傳統茶記的老餅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