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

少爺18 - 撈起時間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筆者份人雖然唔迷信,但過年過節吃些意頭的東西,如盆菜、撈起等應下節,無妨~

尤其源於南洋一帶的撈起,大家齊齊高舉筷子,一同把食材及醬料拌勻,好食又好氣氛。都話我對星馬菜色是有情意結的啦~

舊年已嚐過少爺18的撈起,家人似乎都喜歡,今年再Encore,又來一大盒回家分享美味。
   


去年挑的,是煙三文魚撈起,今次一於試別的。老爸不吃雞,那就要鹵水豬手少爺撈起吧!


豬手、汁醬,以及各式配料分開上,吃時才自行加進去,來得方便。


各種配料象徵不同意頭,如薄脆寓意金銀滿屋,芋絲代表歲歲吉祥,花生即花開富貴,中華沙律就是財源廣進,青瓜絲係青春常駐,紫椰菜則紫氣東來等等,最重要當然有撈起醬,寓意風生水起。


撈呀撈~撈呀撈~將林林總總的配料與汁醬徹底拌勻,便可以吃了。爽脆的配料,酸酸甜甜的味道,十分開胃。配埋鹵水豬手,唔通豬年真的可以正橫財都就手?只是,豬手肉質可以鬆化一點。

說真心,我不求撈到風山水起,只願與好友戰友繼續在一起,心足矣~

餐廳資料:
少爺1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