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新店速遞:My Flavour Kitchen - 難有下次



食物:$$
環境:$$$$
服務:$$1/2

每個星期六,都要煩惱去哪裡開餐。

許多時想不到吃什麼,都會走到Toast Box,求其整件咖央多,或者娘惹麵,最重要係有杯奶茶。

某天,我發現吐司工房忽然失蹤了,好奇走近圍板看看,貼著的字條寫住My Flavour Kitchen將會投入服務。

無論如何,都要一試呢間裝修簡約既新店。不幸的是,我中伏了。
  


點了單,遲遲未有食物送來,包括跟餐的湯和麵包。好不容易追到了南瓜湯,蒜茸包卻仍未ready,店員叫我飲住湯等...

南瓜湯不過不失,姍姍來遲的煎茸包,新鮮出爐,起碼香脆,是全晚最好的出品了。


主菜方面,筆者點了羊架,看賣相還算吸引,但肉質軟腍得有點失真,帶肥的位置非常之羶,連我都頂唔順。


另一份主菜係肉眼扒配意粉,我沒嚐到意大利粉,無資格亂說。試了少少牛扒,味道與賣相一樣麻麻,其實當店員連問幾成熟也沒有問的時候,我大概已猜到水準會是怎樣。


上咖啡沒有跟奶,問侍者拿多包糖,竟給我一包白糖,OMG

呢杯咖啡,係我成世人飲過最難飲既咖啡,絕無誇張~


牆上的肥鴨像在訴說秘密,是叫我不要再來嗎?

餐廳資料:
My Flavour Kitchen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