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

占師傅 - 黑芝麻,嘩嘩!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占師傅初來香港報到之時,我已很想一試其古早味的枕頭蛋糕,只是那條長長的人龍並唔係人咁品,令最怕排隊既我因而卻步。

反正我從不是要追潮流,寫文要寫先的專業食評人,待熱潮冷卻後,總會有機會吃到的,我心想。

結果,一等就是一年~
    


一年後的某天,可以大叫一聲飛雲,這個機會終於是我了。最重要還是有好朋友幫我排隊取貨,感謝!


有考慮過要原味的古早蛋糕,皆因127-9日在做超級大優惠來回饋食客的支持,只是十蚊/盒。你無睇錯,真係十個大洋/盒。咁,當然是限量發售,每天只倍100盒,同埋每人限購一盒,fair enough~


不過,友人告之有新產品,乃黑芝麻味。素來喜歡試新嘢而又重口味既筆者,對黑芝麻好有興趣,決定一嚐。


當友人拿到來給我之時,蛋糕仍是熱暖的,非常吸引。所謂黑芝麻味,並不是全個都黑漆漆的,而係將芝麻不規則的混入蛋糕之中。因此,蛋糕仍保持蛋香,質感綿密軟熟,黑芝麻部份更是十分濃郁,好味道~


因為蛋糕並沒有添加防腐劑、膨脹劑等,店員提醒最多只可在雪櫃保存三天。明冇?

食店資料:
占師傅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