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Cobo House - 輕鬆過週末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來過數次Cobo House/ Artisan Room開餐,但僅限於晚上,從來沒感受過這裡下午的氣氛。

我覺得,這個充滿藝術性的地方,下午前來,即使只是飲杯嘢Hea吓,甚至坐室外,均已是很好的享受。

當餐廳新推出韓式Cha Chaan下午茶,我便有藉口拉埋好友嚟輕鬆下。
    


週末到訪,見有唔少食客帶上可愛的狗狗,在露天位置食cake歎咖啡,悠然自得。

這份下午茶,走西、韓風,而且有些食品的賣相好有童年回憶,有點似外甥女玩既煮飯仔feel,有趣~


Afternoon Tea,怎也要有Scone在陣才像樣。兩款口味的鬆餅,分別是原味以及伯爵茶味。兩者質感均是偏鬆脆,伯爵茶那款更加入了小紅莓以豐富層次。塗上輕盈的Clotted Cream和紅莓果醬,蠻不錯。


咸食款式唔少,三文治有兩個顏色,係蟹肉蟹籽,以及青瓜芝士。炸飯糰滿有韓國特色,炸得香脆不油。卷物同是兩種口味,菠菜車厘茄芝士卷,與及泡菜雞卷,個人較愛後者,帶點辣勁夠醒胃。然而,最合我口胃的咸點,絕對是鱈魚溶白泡菜多士,入口細滑,充斥魚香,好吃。


數款甜點,包括有注入韓式元素的人蔘布甸同埋脆米餅,亦有由馬卡龍造成的有趣小burger,仲有鬆軟的士多啤梨卷等。


最吸睛的,毫無疑問是煎蛋造型之芒果棉花糖,以乾冰帶出煙霧效果,令成件事更『真實』。


好友的Blueberry-Coconut Tea,端上桌時洋溢椰子香氣,而我還是忠於Earl Grey

據知,這個週末下午茶,每天只提供10份,所以必須要預訂啦!


餐廳資料:
Cobo House
西環石塘咀南里8-12號地下及1樓
2656308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