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番茄師兄 - 專注做茄湯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做蕃茄湯做到街知巷聞的,我只數得出兩間,一家是需要排隊排到天昏地暗的勝香園,另一家係我已十多年沒踏足過的星座冰室。

近期多了一間冒起得好快的,叫做番茄師兄,在Fb處處看見他的茄湯麵。

店子就在爆紅的馬來西亞茶室蘇媽蘇媽旁邊,這天我下午三點鐘來,蘇媽仍然人龍不絕,呢間師兄則可推門直入,聲勢明顯給比下去。
    


叫得番茄師兄,就專心一意去做茄湯底,沒有別的選擇。不過,麵食款式就有得揀,而且名字都是花過心思去想的,如有豚豚圓圓、一貝子等。


點了碗一貝子,顧名思義是花甲與帶子的款式。茄湯幾杰身,據聞是茄湯混埋牛骨來热製,味道唔差,但我更喜歡勝香園的出品。加了五蚊雞加塊芝士,的確有利味道提昇。


帶子肉厚,口感不俗,據餐牌描述是刺身級。四隻花甲,鮮甜無沙,吃得滿意。


飲品要杯檸檬雪梨露,我總覺得足料的是要熱飲才更理想。的確,很清潤很足料,還嚐得出點點果肉,很讚!


忽然,聽到洗碗阿姐與廚房師傅高聲對罵,本來頗嘈吵的食客,頓時變得鴉雀無聲...

餐廳資料:
番茄師兄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