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新店速遞:捌哥.捌哥特色馬拉茶啡廳 - 又一間極相似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深水埗的蘇媽蘇媽成功後,出現了兩間極為相似的馬拉茶室,分別是麥金麥金,以及這一家 – 捌哥捌哥。

大家都自稱是長龍店的始創人,孰真孰假,我沒有去考究。作為一個普通食客,我最關心的只是食物對不對胃口,其餘的一切,當食花生好了。

喜歡馬拉菜色的筆者,當知道有新店開業,急不及待去會一會佢。可是,第一次來,剛考遇著店家的"House Warming”,不對外開放。死心不息既我,翌日又再來,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。
   


實在太過相似,不單是門面,就連內裡的裝修,以致食物款式,都充滿蘇媽的影子。


一條友來,吃不了太多,先整個肉骨茶。同樣地是有大骨、小骨、一字排、豬肚、粉腸等,十多款的選擇。這次要客三層肉,試過究竟。


有理無理,先飲啖湯,胡椒味不重,帶點點藥材香,是典型的馬拉風情。勝在湯頭熱度足,喝下去很舒服。既然稱自己為長龍店的創辦人,服務當然也是一樣,茶湯任添。


三層肉有夠邪惡,所以甘香,瘦的位置亦唔怕韌。自行沾些蒜泥和黑醬油配來吃,合格。


獨食也可以食甜吧,咖央多士是也。新鮮即製,咖央的份量不少,每一口都是香甜,唯嫌多士未夠薄脆。


拉茶總算有點茶香,若是熱飲的話,香氣應該會更突出。


始終是新開張,運作比較混亂,希望能快些上軌道。

愈吃愈想組個團,往檳城走一走,吃地道美食,同埋私房菜。誰有興趣?


餐廳資料:
捌哥.捌哥特色馬拉茶啡廳
深水埗汝州街188號地下
22536911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