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Sky Lounge - 我,也愛吃下午茶的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又被人誤會了!

大家以為男人老狗既我不喜歡吃三層架下午茶,其實我對食Tea完全沒有抗拒,只是平日未必有時間跟各位一起歎茶而已。

喜來登酒店的Sky Lounge,坐擁美麗海景,筆者從沒到訪過,趁尚有假期,捉埋老友們來享受下。
   


一如既往,酒店與其他品牌合作推出下午茶,今次是與法國經典水晶及香水品牌Lalique擕手推出新出品。同時,據知酒店剛轉了新糕餅總廚,又試試佢既手勢係咪岩我口味先~


下午茶會跟PJ香檳,咖啡或茶,但我不想喝酒,假日亦無須以咖啡提神,轉了要杯以芒果及熱情果為主調的Mocktail,感覺更加清新自在。


咸甜點以外,Scone也是酒店下午茶的必備項目。這件英式鬆餅來得鬆脆,塗上Clotted Cream以及果醬,很是美味,差點想多吃一個。


從無懷疑各式咸甜食物的賣相,出來果然沒令人失望,即使咸食外觀也討好。炎炎天熱,煙三文魚三文治清新,龍蝦紅菜頭三文治亦然。咖喱蟹肉撻,惹味之餘亦不怕過份濃郁。仲有咸香鬆脆的火腿波,同埋我最欣賞的鵝肝餅,咸點是比我預期之中更出色。


幾款甜品均是以粉色為主調,這個顏色令我以為會很甜很膩,事實又不是那樣。各式甜點清新不過甜,杏仁白朱古力結合桃撻,以及白色的蒙布朗也合我心水,各類果香跟巧克力香更徹合香水既主題。


唔知幾時才再有時間歎下午茶呢?

餐廳資料:
Sky Lounge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