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新店速遞:Lucy Coffee & Food - 遷往長沙灣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曾經惠顧過荃灣工廈內的LucyCoffee N Food,令我最深印象是環境非常舒適。想不到只是兩年多的時間,店子已稍稍地遷到我另一熟悉的地區,長沙灣。

新的小天地就在柚屋的舊址,很有一雞死一雞鳴的感覺。

食物款式並不多,只有幾款包、沙律及蛋糕等選擇,而且配搭是十分健康。由於感覺太健康的關係,有一剎那,我是想起身走人。
   


最終,我還是沒有這樣做,點了一客黑麥包,與及一杯拿鐵。之後,便靜靜地等。這個小天地最吸睛的地方,無疑是那部黑膠唱盤,時下的年輕人真喜歡這類古老嘢嗎?定係為懷舊而懷舊呢?


全店只有我和另一後生女食客,但我們等了半個鐘以上才有得食,如果你是趕時間的話,這裡可能未必適合你。


久等之下,我的煙三文魚水煮蛋黑啤裸麥酸種包終於送上到。兩片包質感幾好,帶有點點麥香,配上大量的沙律菜及羽衣甘藍,還有不少的三文魚片,及一隻水煮蛋,真的很健康。整體味道尚好,只水煮蛋可以更流心,但絕對可以收貨了。


食得七七八八,請店員上埋杯拿鐵。跟之前在荃灣喝到的一樣,咖啡是有頗重的果酸...


坐左粒幾鐘,繁忙時間也沒有客人(只有一男士入來外賣杯咖啡),希望佢頂得住喇~


餐廳資料:
Lucy Coffee & Food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