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古德曼研磨咖啡 - 無休止的咖啡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屬行程緊湊的一天,倒塔咁早便要起來,先找地方快快趣食個早餐,然後才出發。

沒時間與心情走太遠去食肉燥飯或其他,就在酒店附近,一間24小時開放的Cafe,草草吃些東西便是。

由於早上沒幾多客人,倘大的咖啡室只開放了一個小角落,我們就乖乖的坐在那裡。
  


除了我們,就只得一枱客,幾個人竟然晨早在打邊爐?!不禁令我想起多年前,工作關係,麻辣火鍋當早餐的日子。


Bascially,我倆吃的東西差不多,都是炒蛋、火腿等,不過一份是多士,另一份係窩夫。

厚多士始終及不上香港,吃著只會令人懷念跑馬地昌記的油沙多。雞蛋總算炒得嫩滑,火腿經輕煎過,不會凍冰冰的奉上,已叫做有盛意的了。


以為台灣的窩夫,一定高水準,那又真的不是。如我這份,欠缺外脆內軟熟的口感,全程只是一個脆字。不過,配上乳酪又幾特別和醒胃,下次番香港可以試下喎!


為確保有充足精神,一杯拿鐵是少不了的。可能知我唔夠瞓,店員沖了杯特苦的給我。


當然,一頓早餐是沒可能知道店子的真章,我只說出我個人的食後感而已。

夜晚來,才是路!我經過見佢晚上是爆滿的。


餐廳資料:
古德曼研磨咖啡
台灣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之2號
(886)7216943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