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

Cafe Circles - 海鮮薈萃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居住荃灣多年的老饕,竟從沒吃過荃灣如心酒店的自助餐,講出嚟都無人相信。

信不信由你,反正這是鐵一般的事實。不過,這晚我作出了零的突破~

有機會掹車邊去食Buffet,皆因只要湊夠八人惠顧,便會奉送巨型的斧頭扒一份。作為食肉獸既我,又點會錯過呢個機會。況且,我曾嚐過官塘如心艾朗的斧頭扒,堅掂!
   


食自助餐其中一個好處,係可以邊食邊等,大家都好明白,今時今日既香港,唔係人人可以準時收工咁幸福的。翡翠螺、凍蝦、小龍蝦及蟹腳等凍海鮮,慢慢食住等,當中的蟹腳最為搶手。


刺身與壽司,勉強也算得上切合呢個亞太海鮮盛宴的主題,所以都要參與一下,食少少,我記得我要留力食斧頭扒的。


熱食也有不少海鮮的項目,包括好耐無食過的龍蝦伊麵,色彩繽紛的海鮮串,惹味的辣味蕃茄魔鬼魚,以及蒜茸粉絲蒸扇貝等。


家陣,燒味也是自助餐的必備項目,這夜有叉燒與燒鴨,燒腩仔的皮可以更脆。


香口的東西,也滲透著海鮮既原素,炸蠔外層唔怕硬轟轟,蔗蝦充滿越南風情,還有泰式的魚餅,煎蠔餅,甚至薄餅也有海鮮成份。不過,個人推介的,是焗釀蟹蓋,非常足料。


連香口嘢都滿是海鮮蹤影,粉麵檔亦當然唔會例外。


值得一提,除了放在外面的眾多食品,以及斧頭扒外,每人還有一份焗龍蝦拼鴨肝的。龍蝦焗得香氣四溢,肉質唔會韌得像吃橡皮圈,但我既注意力始終落在邪惡的鴨肝身上。


叮叮叮叮...鈴聲響起,大概又是表演時間。原來是燒珍寶蠔,比手掌還要巨大的蠔,水準比預期中出色,不過如果獨啪一隻,應該即刻飽左,還是與大家分甘同味更好。


我最期待的,無疑是這枝巨大的斧頭扒,近骨的位置較為吸引。


甜品款式看起來幾吸引,而且是有不少蛋糕的選擇,如特濃巧克力、藍莓芝士、提拉米蘇等等,連吞幾件落肚,超級滿足。


再食埋西米布甸、法式焦糖燉蛋等,飽得得可以走路回家。


餐廳資料:
Cafe Circles
荃灣楊屋道8號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9樓
2280286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