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

霸王川莊 - 明年今日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君子之交淡如水。真正的朋友,無須經常見面,友誼仍可保持,我想說的是素素。

轉眼一年,素素又大了一歲,魚子醬都已入讀小學,時間過得真快。上年我哋幾個同佢係元朗Yoho Mall的芒果樹慶生,這已是大家對上一次見她了。

一年後,同樣在Yoho Mall與她慶祝生日,但就換了去霸王川莊食麻辣。
    


週日的型點,人流相當旺盛,訂了位但限時九十分鐘還枱,我們盡快吧~


點選一連串的食物,也不忘要壺凍飲,以備不時之需。冰水果茶,感覺似乎健康點。


先來的是Shake Shake串燒,翠玉瓜、青椒、雞翼尖及牛柳粒等,自行加入不同的辣椒粉,又青又紅又黃,再搖到勻為止。各式食材,本已有孜然粉的香,還混埋辣椒粉,剌激非常。


大家都喜歡鴨,所以又來一份片皮鴨。麼麼皮要趁熱,放涼了會變韌和黏在一起。這份麼麼皮做得可以,鴨皮香脆,肉質不韌,塗上鴨醬,總算惹味。


水煮牛肉的份量,比預期之中更大,好在我們只柯打例牌。牛肉以外,還可選四款其他配料,大家決定要食薯粉、窩筍、蘿蔔片及娃娃菜,全是吸味的好東西,愈吃愈精彩。說回牛肉,的確粉嫩,中辣已相當夠辣,吃得過癮。還是我們疏於練習,退步了?!


再來的是豬手。這個豬手的份量反而沒想像中的巨型,可能我們都是見慣了德國咸豬手。豬皮無疑是豐厚,但肉卻是偏肥,連我也覺得有點太邪惡。旁邊的是薯條,更受大人小朋友歡迎,瞬間被清掉。

下次見面,會否又是一年後?

餐廳資料:
霸王川莊

4 則留言:

  1. 真正的朋友,無須經常見面,友誼仍可保持

    其實呢,今日見完你後,我可以下年先陪你去望月軒嗎?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哋經常見面,好明顯唔係真正朋友!

    回覆刪除